2009年11月26日 星期四

感恩節

今年我告訴Tom
我們不要烤火雞
我們買Roast chicken來烤
反正都是雞
只是小一點(六磅)
他說好
我們將火雞留到聖誕節那天再來烤

今早我先烤兩個南瓜派
接著烤義大利瓜
和昨天牙醫助理教我的烤甜馬鈴薯(Yam)

約一點時
Tom將那隻雞放進烤箱內
Tom說要烤約3 1/2 小時
我等到三點時
我將其他該烤的也放進烤箱內一起烤

差不多四點多
所有的東西都好了
可以準備吃感恩大餐了

吃飯時
我告訴Tom
這雞比火雞還要好吃
雖只有火雞的一半大
但對我們一家四口還是滿大的
我們只吃了1/4隻
因其他還有很多菜
今天我真的是吃的太太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