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9日 星期日

再過感恩節

感恩節那天正好是我婆婆的生日
我們邀請她來我們家吃
她說我大姑已邀請她了
飯後
我大姑打電話來
邀請我們去吃蛋糕和冰淇淋
為我婆婆慶祝生日
在那我婆婆說
她將在禮拜天烤她的火雞
邀請大家過去吃
再過一次感恩節

我一早起來
就開始烤迷你型的小乳酪蛋糕
做了一批只烤到16-17個
覺得不夠
又烤一批
Michael看到
問我將帶幾個去婆婆家?
我說20幾個吧
他說那我們自己剩不多
於是我又烤了一批
Costco買的整條Cream cheese用完了

Tom要我上面放櫻桃
Michael馬上唉唉叫
我說家裡的不放
帶去婆家的才放
Michael說有櫻桃的他不吃
我本身也不喜歡罐頭的櫻桃

這小型cheese cup cake很容易做
食譜如下:

2盒 8 oz的 cream cheese
3/4 杯糖
2 蛋
1 tsp vanilla
24 Wafers(小圓型餅乾)
24 小紙杯
muffin pan

將室溫下的cream cheese打散後加其他的材料打均勻
將餅乾放進紙杯內
將打好的cream cheese倒入紙杯內
約八分滿
烤箱預熱350度
烤15分鐘
大工告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