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7日 星期二

第四個 block

Tom從新英格蘭回來那天
人就不太舒服
說是胃不舒服
他說可能是在那的那幾天
天天吃外面
可能吃壞了肚子

上禮拜
他也不舒服
禮拜五我們在外面吃飯
回家他說從今不想再在外面吃飯了
因在外吃飯總吃太多
回家就不舒服

我說在吃飯時
我說我飽了
也不管盤內是否還剩很多
我就不吃了
我說你說你飽了
但手仍在那拿點來吃
叫你不要吃你還吃
回來才說吃的太太飽難受
活該自找的

自那天起
他說他不要吃太多東西
我才不信呢
Tom愛美食
不挑嘴
願意嘗試新食物
也愛甜食
現在竟說飯後的甜食都不吃了

前天我做了蘋果乳酪蛋糕
他真的一口都沒吃
我和Michael兩人吃光了
哈哈...好吃耶!!

ㄟ這和我的主題有什麼關係ㄚ
沒什麼關係啦
只是想到就寫一寫

自從我上次做完聖誕壁飾的第三個block之後
到現在好像好久了
剛剛回頭去看
還好啦
第三個是11/2做完的
現在做完第四個
速度算滿快的
這其中做了兩個手工展
讓我延遲了一下下

接下來都沒show了
可以加速做第五個了
來...
來看一下第四個block
不錯ㄛ!
Photobucke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