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8日 星期三

清腸

昨晚定鬧鐘今早7點起床
我起來後
Tom問我幹麻這麼早起來?
我說今天要喝清腸藥水
7點要喝一筒
晚上7點再喝一筒

起來將粉倒進筒子內
加溫水來喝
每次喝1/4筒

休息15分鐘
然後再喝第二杯
我現在再等3分鐘後
將喝最後一杯

那清腸藥水有點酸酸的
不很難喝
但我喝後覺得有點噁心
有點想吐
我一點一點的喝
不要喝的太急就比較好一點

我想可能是因為空肚
加上心裡作用
才會覺得噁心吧??

Tom說妳今晚就不要煮飯了
因我不能吃
他說他會煮
早上他問Michael想吃什麼?
Michael說Pizza
Tom說要不要吃榨醬麵?
Michael說不要
他不喜歡麵
結果....
好像沒結果耶
哈哈!

剛剛Ben起床
在樓上叫我
要我幫他做份蛋三明治
今天他上早班
我想可能快過節了
Costco也比較忙了
禮拜一我去人也有比平常多些
這樣也好多上多賺些

今天本打算要打皂
看來似乎沒辦法
我這一下就跑廁所
連寫個部落格都是寫寫停停的
有點想乾脆抱著電腦坐在廁所內不要出來算了
哈哈~~

本已post了
但決定要再寫一些
這清腸藥只清個差不多三個多小時
就停止了
我因聽Tom說會要幾乎跑整天
所以不敢安排事來做
結果還好啦
我早上7點喝藥
在中午以前就停止跑廁所了

現在在做皂
利用降溫時寫一下吃藥後的心得
讓將來要清腸的朋友們知道一下

1 則留言:

  1. 妳是在做準備大腸檢查之前的清腸是嗎?如果我沒猜錯的話,希望一切正常.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