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7日 星期五

黑色星期五

昨晚Tom就告訴我
今天他一睜眼就要起床
換衣馬上出門

他要去Walmart買減價的產品
今早他起的還不夠早
我們到那時
他要買的電腦都賣光了
只被他買到他想要的電視

我說這就是你的聖誕禮物了
他說也是要給我的
我不答話
說了也是白說
他買了一台19吋的LCD
扁扁的
他將它掛在廚房的牆上
他說早上他邊吃早餐可以邊看報告新聞
他又說我可以邊洗菜邊看Oprah
好吧隨你吧
你高興就好

回家路上
我問他為什麼叫這天為黑色星期五?
他說以前很多人在感恩節過後
去買東西
以至於讓商店這天的進帳由赤字轉為黑字(賺錢)
後來商店就叫這天為黑色星期五

我仍然提不起逛街買東西的興緻
因我平常缺什麼就買什麼
不會等到這一天才去買
所以我什麼都不缺
孩子也大了
很難買東西

昨天我問Crystal要什麼?
她說她要一個聽動物的聽診器
她說她可以將那公司的網址給我
告訴我要訂那一個
然後我去買
我說妳要就用我的卡去訂了
何必繞個圈子由我訂
然後在假裝好驚訝
沒那個必要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