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5日 星期四

清一清

從上個月開始
我們家Island上的那個小洗手盆
每次另一個洗菜盆放水時
那小洗手盆的水管就會發出噗噜噗噜的聲音
Tom說好像是空氣出不去
我說但我們這廚房做了9年了
為什麼以前沒這問題呢?

我的想法是那裡塞了
結果真的
我昨天下午倒了些蘇打粉加醋
有好一些
但後來水流下的很慢
到後來根本下不去了
Tom說被我這麼一弄真塞了

他到地下室
拿通水管的管子
先將水放光
然後將那他稱為 "蛇"的管子
整條弄進水管內
進進出出的通
我幫不上忙就到樓上看電視
過一下他說那管子不夠長
於是我們兩上車跑了一趟Lowes
去買一條更長的
回來他又下去地下室弄
幾十分鐘以後
他說應該好了
他再上來開水
兩個水池都不塞了
那噗噜噗噜的聲音也沒了

我對Tom說用了9 年了
也該清了
還好我們家的水管系統是Tom一人包辦
他在幾個點都加了開關
容易打開弄那蛇進去清管子
他若不會
要請人來真不知要花多少錢呢!

今天我也花了點時間
將我的電腦清一清
我有太多的bookmarks
很多都不看
我倒底有bookmark些什麼
根本不知道
於是決定將它們給清理一下

我將每一個bookmark
全打開看是什麼東西
要留的留下
不要的當場殺掉
我真不敢相信
我有那麼多的bookmarks
好多在不同的folder內
真的是太多了
要命
我知道bookmarks不會讓電腦速度減慢
但太多的東西讓我看的眼花撩亂
也找不到我想要看的東西
所以殺吧
清完後精神都覺得清爽多了
H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