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0日 星期五

好不一樣

前天Ben去上班前
將幾樣東西交給我
說他前任女友會來拿
那是一副版畫
一個相機
一件褲子
是屬於前任女友的
我問幾點會來
他說下課後吧
他接著說
她也會拿我的東西回來還我
我問有什麼?
他說他的相機, 汽車導行器..等等
他又說若她沒帶回他的東西
那就不要將她的東西還她

下午四點多
女友真的來了
帶來一個箱子
裡面有那些東西
於是我將她的東西給她
問她為什麼倆人會突然分手?
她說她也不知道為什麼
她還說聽說Ben已交了新女友了

說著说著就哭了

晚上我告訴Ben他女友江東西拿走了
我說她說著说著就哭了
Ben說分手是她的錯
他一直原諒她
一直到現在他才下決心不和她繼續交往了

Ben前任女友屬於安靜型的
說起話來細聲細氣的
人長的很高
一頭紅髮加上藍眼睛
臉上有些雀斑
很有藝術天份

那現在這個新女友
是位金髮
皮膚非常非常的白(Tom說白到好像沒血色似的)
講話很快很活潑的一位女孩
個子不是很高
還算滿可愛的
和前任真的完全不一樣

這也滿好玩的
我好像在看戲ㄛ
看完Michael的分手戲
接著看Ben的分手戲
真是有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