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8日 星期六

早睡

昨天我累到部落格都寫不下去
7點多就上床睡覺去了
一覺到11點多
被Tom進房間內給吵醒
他躺下沒幾分鐘
電話響
他嘴裡嘟嚷著說
要去接Michael了
我才知道Michael尚未回家

他掛了電話又起來
說Michael要在同學家過夜
他要下樓去鎖門
平常這些事都是我在弄
結果昨晚看他在弄我還真有點不習慣

他上樓才躺下
我就聽到Lucy在樓下死命的叫
我問Tom是不是將Lucy關在她的小天地內
Tom說對

我說那我今晚不要再睡了
那Lucy真的死命的叫
過了一會兒
Tom又起床下樓去
過一會我聽到他開門讓狗出去上廁所
然後我聽到Lucy走上樓的聲音

我問Tom為什麼讓Lucy出來不關了
Tom說他聽Lucy的叫聲不太對
去看發現
Lucy擠出那木籠子
結果身體夾在中間出不來
真是麻煩

我問Tom那貓呢?
Otto有進來嗎?
Tom說沒有
我實在是累的不想下床
就讓它睡外一晚吧
今早一開門Otto就進來了
然後就不肯出去了
可能在外面待一晚累了
現在它佔住我的椅子
睡在上面

下午我又做了一件Boxer給Michael
他說這件非常好
尺寸適中
我說上次那件我是用男孩的尺寸
所以小了點
我忘了我們家Michael的身高已快跟Tom一樣高
該用大人的尺寸
所以今天我就改用大人的尺寸來做
對他來講就很好了
接下來我可以一次多剪幾件
可以連著車
那這樣就可以一次車好幾件起來了.

部落格上面的照片
是幾年前
我們這下了場大雪
Crystal和Michael到對面山坡上
滑了下來
整個雪胎飛高
再掉下來
好好玩!
Michael坐在她的後面
腳翹在前面
不仔細看
看不清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