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6日 星期一

再談 - Magic Jack

話說一年半以前
有天收到一封廣告電郵
通常這種信我看都不看就殺掉
但那天可能無聊打開來看一看
一看就下了訂單買了

Tom回來我告訴他
他說試用看看
不好退回去就是了

幾天後東西來了
小小一個長方型的盒子
一頭插進電腦的USB PORT
另一頭是插電話的

我選了一個號碼
然後馬上打電話給我媽
還可以打加拿大
一整年的年費才$20
買那個小盒子也是$20
也就是說第一次妳要花$40
以後每年才$20
電話隨妳打都不要錢
哈哈..還真的不錯耶!

過了幾個月
Crystal回來了
想到她在國外無法打電話給我們
因她們租的房子沒有弄電話線
我們都是電腦連絡
後來在她要回學校時
我將那Magic Jack給了她
也給她一個不需插電的電話
她回到學校打電話回來報平安
聲音非常清楚
就像在國內一樣
每次Crystal打電話回來
Tom就會說這是我們看廣告買到最好的一樣東西

最近我媽家的電話改為限數量的
一個月只能打60通短途的
不像以前那種全球通可以打全球
而且不限量
但每個月的月費也不少錢
為了省點錢
我弟將那全球通的去除了

我媽就無法打臺灣了
現在他們要打臺灣都用電話卡
用電話卡打國外
會被多扣分
他們打也都要看時間
每次和我二阿姨講電話
只講30分鐘就要掛電話
要不電話卡一下就講完了
二阿姨要洗腎
媽媽比較擔心她的身體
所以會想打電話關心二姨
但受電話卡的限制都要邊講邊看時間

於是我想到
為何不買隻Magic Jack
在此挑好號碼
挑選加州的號碼
然後將它給我二阿姨
這樣她可以打電話給我媽
也可以打給我 :)
我媽也可以打給她
不用再緊張時間了
而且隨時都可以打
很方便

同學淑敏這禮拜四要回臺
我請她幫我在她家那邊的 Radio shack買一個
昨晚她幫我選了個號碼
然後用那magic jack打電話給我
她說她在想是否也買一個給她在臺灣的哥哥

這讓我想到要在此再談Magic Jack
妳若有家人在臺灣
家人有用電腦
那麼可以買隻Magic Jack給家人
可省下很多的越洋電話費
還有若是在臺灣開公司的
要常打電話到美國
也可以買隻這Magic Jack
可以省下不少電話費

唯一要確定的事是
妳用的電腦連線是DSL
不能用那慢速的電話連線
現在只希望我阿姨能用那Magic jack
因我表弟說
他們的電腦連線是ADSL
我相信應該是可以
因不管怎樣都會比電話連線來的快
若真不能用
再讓淑敏帶回來退掉就是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