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0日 星期一

快速火鍋

六點多被Tom爬上床給吵醒
我問他怎麼這麼早回來?
打到鹿了嗎?
他說看都沒看到
才坐了一個小時
Michael吐了
又說要上廁所
所以他們就回來了
Tom說明天再出去試試運氣
禮拜三Tom就要回去上班了

下午我帶Michael去看醫生做體檢
護士幫他量身高體重
過一會醫生進來說
我上次看你的時後是2005
wow..有四年了
難怪身高差那麼多
醫生給我看他長高的圖表

今天量
Michael是六尺高
我也覺得他近來看起來特別高
我說他有可能會是我們家最高的一個
因他才16歲可能還會長
Tom和Ben兩人都是六尺高
Michael應會比他們倆還高一些
我是我們家最矮的
哈哈~~

看醫生時
我問醫生可不可以幫Michael打預防針?
醫生問那一種?
我說平常的感冒預防針
和H1N1預防針
醫生說他們才收到一批H1N1的預防針
就這樣Michael打了兩種預防針
還另加打一針TD Booster immunization

我們回到家
Tom說我們這的醫療所也有H1N1的預防針了
他要我明天去幫Ben預約
叫他去打
他們將先給年輕的孩子
Ben正好在那年齡層內
希望Crystal回來時
仍有藥
那就要帶Crystal去打
其實不是打
是噴兩針藥進鼻子內
所以..Crystal, 不用擔心
但妳還是要打三針狂犬病的預防針的
哈哈...還是跑不掉要打針的!

回家路上
Michael說肚子好餓
問我要煮什麼?
我說不知道
因沒菜了

開冰箱看有一鍋雞湯
內已有蘿蔔和豆腐脬
切一些肉片
開罐鵪鶉蛋
煮一煮
拿個大碗加些沙茶醬和醬油
將鍋內的料拿出來放碗內
就像吃火鍋一樣
一人一大碗

Tom吃了一碗不過癮
又去拿一碗
吃完說
這還真是好主意
好吃又很快
妳看Tom好不好餵
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