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6日 星期五

啃老族

今天Tom終於忍心將幾個電腦銀幕和鍵盤
拿出來捐了出去
真不得了

妳知道我們那個Tom是什麼都捨不得丟的

什麼都有可能那天會用到的說法
就這樣留了一堆東西
但他似乎有點覺悟了
說東西多
有點好像在被東西控制的感覺
所以打算開始清一清
希望他真捨得放手

我是很能丟的人
他說我是很會丟他的東西
但一旦是我的我就捨不得丟了
嘻嘻..好像是有點兒那樣啦
但我是真的丟掉不少我的東西

話說回來
今天我們拿電腦東西去捐
捐完去我公婆家坐一坐
在那我公婆說我大姑好可憐
我公公說
他去我大姑家
看她的大兒子搬回來住
東西擺在客廳內
客廳就像是他的臥室似的
朋友來將客廳坐的滿滿的
樓上女兒在聽音樂
女兒的男友在她房間內上電腦
二兒子在房內也邊聽音樂邊上電腦
我大姑一人在廚房內洗碗
好可憐

我公公說
他趕緊離開
要不然他會對三個孫子女發火
我婆婆說我大姑一人上班賺錢養家
三個孩子都大了上班賺錢
全仍住在家
吃喝全靠媽
掙的錢全進他們自己的口袋
沒拿一點出來幫媽媽
我公婆看的很受不了
加上那三個孩子都不會替媽媽省
人全離開家了
所有的燈仍開著
音樂也開著
我姑姑說她們家的電費很高
但孩子似乎不在乎
因他們不用付ㄚ
這在我家是決對不允許的
我們家是走到那關到那的
要不我就會開罵

我婆婆說她叫我大姑將所有的電和瓦斯及電話一切全切除
然後搬去跟她們住
叫孩子全搬走
我回家的路上問Tom
那大姑要不要付點錢補貼給你爸媽呢?
Tom說應該不會吧
我說那她不就和她的孩子一樣了嗎
50幾歲去跟父母住
那她自己就像她的孩子一樣啃她的老爸媽的嘛
想想還真是有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