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6日 星期五

最後決定

昨天下了大半天的雪
今早仍然下小小的雪
一直到剛剛
完全停了

明天我有個手工展
Tom說我要去的那個鎮
明天會下雨
他叫我不要去
費用就浪費掉算了
我也在想不要去
但一位外國朋友一再問我
妳確定不來嗎?
她說她會去
除非一早就下大雨
那她就不會去

我和她信寫來寫去
我被她說的
一下想去
一下不想去
就這樣反反覆覆的

我一直查看明天的天氣報告
到剛剛仍然說
明天會下雨
而且會下整天

剛剛我寫了信告訴我朋友
我已下定決心
我不去了
才寫完信
那city commerce的人打電話來了
問我明天會不會去做show?
我告訴她不會去
她說她們打給每個參加的人
有人說不去
有人說會去
她們想將會去的都集中在一起
這樣整條街才不會看起來零零散散的
我問她是否有rain date?
她說沒有
因封街是早就向state申請好的(他們封了四條街)
若要改為下禮拜
申請的時間不夠
所以明天將照常舉行
好吧
反正我是決定不去了

接下來
我將休息到11月初才有show
11月初再做兩個室內show後
我就不上班了
一直到明年五月再開始
這種班還不錯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