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日 星期五

今兒一大早起來
吃完早餐
馬上動手做波蘭菜
做這道菜手續有點多
但若事先準備好材料
做起來也是很快的
但再快也要好幾小時
我做好出烤箱已三點了

四點45出門去學校
去接Michael和三個同學
一車的大男生
各個都喜歡我的車
更喜歡我車子的音效
他們一上車
Michael馬上將電台一轉
砰砰砰的音樂聲
讓四個男生手足舞蹈
身體上下跟著音樂搖晃
我都可以感覺我的車子也在晃
我將音樂關小
他們就抗議
真拿他們沒辦法

接著他們要我帶他們去超市買吃的
我在車內等
過了一會
兩個男生出來
上了車對我說
Michael要妳去付錢
我說他沒帶錢?
他說沒有
我沒辦法只好進去

看到他們買的都是糖和零嘴
我有些不高興
算了帳是$20幾塊
不是大數字
但不高興被當搖錢樹
他們四人自己挑他們愛吃的
然後叫我付錢
我忍住付了
但真的非常的不高興

接著他們要我開去一個男孩家拿東西
然後又要我再開去另一個男孩家放東西
這時我已滿肚子xx
但仍忍住不出聲

回到家後
他們將東西全弄進屋
一堆的東西擺在餐廳內
我說我的朋友很快就會到了
這樣實在是太亂
我要他們拿出去
於是他們將東西又搬到車庫內

這時外面下起雨來
Tom正好回來
我說來幫我裝車吧
Tom叫Michael來幫忙
Michael又叫他的三個同學來幫
人手多是快
但偏偏今天裝車就是不能快
因換了裝皂的籃子
我必須要重新想看要如何裝車

我叫男孩們趕緊去褡帳篷
我和Tom慢慢裝
不需要太多的幫忙

我們裝好車進來
這時外面的雨更大了
我打電話給淑敏
問她開到那了
要知道她約幾點會到

這時外面雨真的下的滿大的
心裡有些替淑敏擔心
因我不喜歡雨中開車
想必她一定也不喜歡的
加上五個男生進進出出
更是讓我心煩
煩到我對Michael開罵
我對他的同學說
現在外頭下這麼大的雨
不要露營了
我叫Tom送他們回去
Michael說不要

他們全坐在廚房
在煮東西吃
台面上亂七八糟
我越看越火
叫他們快吃就回營區去
我朋友馬上就要到了
這亂七八糟讓我快瘋了
加上Michae並沒將Crystal的房間整理乾淨
所以我仍然要清理房間
這讓我更對Michael不高興

8:30淑敏到了
外面仍下著雨
我出去幫她拿東西進來
叫她先洗澡再吃飯
聊聊天後
我們倆就早早去睡覺了
因明天要早起
五點就要出門了

我好不容易躺下
又想到東西忘了拿
又起來寫在單子上
好提醒自己一下
結果可能是緊張加興奮過頭
竟然睡不好
我很久沒這樣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