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4日 星期六

開心

今天本計畫去費城
但從昨晚就開始下雨
今早雨下的更是大
Tom問還去嗎?
我說當然不去囉

躺那聽雨聲
想著昨晚看錄下的Survivor
那些人在沒搭好的蓬下睡覺
雨一直淋下來
又濕又冷的
我不自禁的拉一拉被子
想著我若是參加那Survivor
我是決對過不了太多晚的

Michael昨晚在朋友家過夜
今早本要去看球賽
結果球賽因下大雨而取消
他朋友的媽媽送他回來
進門的第一句話是
我的生日禮物呢?
Tom說你怎麼回來了
我們還來不及去買呢
他不信我們沒買
一直問

Tom上樓抱了一個箱子下來
Michael打開
看是書
他說他不要書
我說你需要多看一些書
他說那不是他要的
哈哈....
Tom又上樓
再抱一個箱子下來
Michael等不及打開
看裡面是門鎖
嗯...
再繼續往下撈
才看到他夢寐以求的ipod
他高興的很

之後Tom煮早餐給我們吃
然後給Michael唱生日歌
完後叫Michael切蛋糕來吃
我昨天給他烤了一個raspberry cake
到今天才吃
他們都說很好吃
我不愛吃甜的所以一口也沒碰
他們說好吃就好了
快11點了該去睡覺了

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