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4日 星期日

Bedford show - 結束

講好今天淑敏開車跟我的車去做show
然後她從那邊早點離開回家去

早上起來在刷牙時
心想她幹嘛開一個半小時的車程和我去那
然後再開四個小時的車程回家
她乾脆不要和我去好了

換好衣服
想要告訴她
出了房間往她的房間走去
她已醒了
我劈頭就說妳不要和我去了
我告訴她我的想法
她竟說
我剛剛醒來也有同樣的想法
我一聽真是嚇一跳

我和淑敏常會想一樣的事情
好像我們倆可以讀彼此心裡在想的事情
真的是朋友認識久了
會有靈犀一點通的感覺

按照計劃帶Michael同行
他一路上張大嘴睡大頭覺
到那後
我叫他幫我搬移那木鐵馬
他竟說不可以
我說可以啦快搬
昨天淑敏也幫我搬移
他看看四週
然後說警察來了
我看後面是有位巡邏警察往我這邊走來
我說沒關係你給我搬開就對了
他就是不太願意
我說了幾次他才幫我搬開
真是臭小子

今天的天氣沒昨天好
我覺得有些冷
加上時有風吹更覺得涼
生意還是不錯
人潮和昨天差不多
只是人來的晚些
可能是禮拜天大部份的人要做禮拜
所以人潮在11點過後才多起來
總而言之這是一個非常非常好的sho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