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0日 星期六

懶惰的結果

今天去試了一個新的show
好幾個客人告訴我這個show有多好多好
我一直沒興趣
因我已有固定的show了
直到今年決定試它一試

每次做新的show
我都會比較緊張一點
因沒去過
對那不了解
對路也不熟識
所以我總會希望有個人能陪我去
若走錯路也比較不會那麼緊張

昨晚叫Michael今天陪我去
Tom也叫他陪我去
他不很心甘情願
說好

今早4:30叫他起床
打算5點出門
早點去給自己多些時間
若走錯了也不怕
他醒了問"一定要我去嗎"?
我說隨你
因我不想和他囉唆
也不想強迫他
要去就去, 不去也無所謂
我看了地圖不難走
前半段的路我很熟
後半段好像都是直直走

我看五點了
他沒動靜
我就離開了
先去Walmart換零錢
上個廁所
就直直開到那
真的就是直直的
就到了

到了那已很多人在那
有義工幫忙弄東西下車
一位義工來幫我拉帳篷
一切都很順利
下午還出太陽很暖和
人好多好多
我也一直收錢到笑瞇瞇

Michael打電話來
第一件事就是問我賺了多少
我說上千
他不信
我說回家給你看就知道了
他有點懊惱
因他損失了一百多元的工資

他說若是六點才出門
他一定願意跟我去
我說那你還是在家睡你的大頭覺吧
我說懶惰是賺不到錢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