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9日 星期四

第二個block

讓我想想看
看我今天做了些什麼事
嗯...
好像沒什麼大事
除了洗衣
付帳單以外
沒做什麼大事

ㄛ..
有啦我完成我聖誕壁飾的第二個block了

Tom說我應該可以在聖誕節前完工
我不知道我做不做的完
昨晚我叫他幫我做個tracing light
好方便我描繪圖案到布的上面
他說好
但誰知道他何時才會幫我做?
要稍微push他一下
有事沒事就要提醒
不要等到我不需要才做給我
那就不必了

這壁飾做完
我還有兩個porject等著做
做到皂都沒時間打了
今晚要邊看電視邊來包皂
下禮拜要做show
剛剛Tom說他將拿些假
問我想去那玩?
我說臺灣不能去
那我們去佛羅里達州看看
他竟說好耶
有沒有搞錯?
H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