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5日 星期四

秋天那裡去了?

早上想做bread
開冰箱發現沒有半顆蛋
沒關係
開車到鄰居的農場去買新鮮的雞蛋
老實說我是不很想出門
因外面在下雨
但有些材料已和了
不能不做
只好出門

到了那
農場主人正好出來
我告訴他
我是他兒子的鄰居
他說他知道(沒別的老中)
他帶我去一間房子內
裡面有專門放牛奶的不鏽鋼桶
他們是乳牛場(下次要問他我可否買新鮮牛奶)
旁邊有個冰箱
他打開給我看
裡面有很多盒雞蛋在裡面

我說以後來我就可以自己服務自己了
他說對
錢的盒子也在那裡面
我買了六盒
一盒$1
另外還拿了兩個免費的南瓜回家:)

回家路上看那雨實在不太像雨
白白的
我不願去想是雪
因才10月中不應該有雪的

回到家做了Apple bread
送進烤箱後
再開車出門去銀行和加油
一路上發現那雨真的好白
我還是不去想是雪
我告訴自己是冰雹

回到了家
進車庫
再出車庫
唉...
不能不承認是雪了

現在才10月耶
怎麼會下起雪來了呢?
真是很瘋狂
而且下的很大片



今天做的Apple bread
是用以前做過的zucchini bread的食譜
只是我將zucchini改為搓絲的蘋果
非常好吃
我還是加了核桃在裡面
外面上頭也撒了些核桃和芝麻
做了兩條
一條已吃光了
好吧去煮飯了

3 則留言:

  1. Susan,

    我們住太遠了
    要不我一定做一條給妳吃 :)

    回覆刪除
  2. 哇!!
    真是多謝妳啦!
    沒關係的啦!
    不過~
    下次來張照片讓我解解讒就好囉~
    ^_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