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2日 星期四

Lucy老了

Lucy是我們家那隻Toy poodle
那隻狗是我爸送給Crystal的
她非常的聰明
又很可愛

她來到我家時
她才一歲多吧
現在她已15歲了
真的是老狗了
她的眼睛不好
耳朵聾了
我每次要她出去上廁所
都要用手比
用手叫她
她看到就知道是怎麼一回事
我常忘記她聽不到
對她一直叫
Tom都會提醒我說她聽不到的

她要上廁所
會站門邊叫
我就知道她要上廁所
或站盆子旁叫
我就知道她沒水或沒食物

最近
她晚上起來
竟不叫了
因每天早上廚房地板會有一灘尿在那

今早零晨3:30我被Dixie叫聲吵醒
接著我聽到Lucy腳步聲
我趕緊起床
披上衣服下樓
開了廚房的燈
這時聽到lucy從餐廳往樓梯走
我歪頭看地板
嘿...
真的有一泡尿在地板上
我拿紙來吸
轉頭看lucy已上樓去了
唉...看來不關她起來似乎不行了
Crystal問我
Lucy是不是瘋了?
是否要將她安樂死?
什麼?。。。
她只是老到懶的叫了
還不至於要將她安樂死啦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