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6日 星期二

免費電話

我不記得我是怎麼知道這免費電話的
我也不記得我是何時登記的
更不記得這是怎麼一回事
只知道是免費

前天做完show回來
稍看了一下郵件
有看到Google voice的來信
很快看了一下
就關機了

昨天恢復原氣
開始細讀一下
看要怎麼弄

跟隨指示選了一個號碼
然後就想試試看是不是真的可以打電話
試了幾次電話有響但沒人接
看了影片再試試看
Ben也和我一起看
他說打電話要按2
我也按了
但就是不行
他沒耐性走了
我這不信邪的
就不信我弄不好

再試試看
竟然懂了
ㄚ..就那麼簡單也搞了半天
若不看那影片可能早弄好了
看了那教學影片把我給弄胡塗了

Anyway,
妳若想免費打全美國和加拿大
可以去登記
這google的號碼是需要邀請的

去這裡登記https://services.google.com/fb/forms/googlevoiceinvite/
當他們有號碼時他們就會寄e-mail給你
我不記得我是何時登記的
所以無法告訴妳要等多久

這是怎麼免費法呢?
當妳收到通知時
妳就按照他的指示去挑個號碼來用
然後進入Google voice

將妳要打的號碼輸入在上面
下面選擇家裡的電話(讓它響)
然後按"call"
這時妳家的電話就會響
妳接起來之後
妳會聽到對方的電話也響了
若對方在家
妳就可以講電話了

我昨天打電話給我婆婆
她說很清楚就像一般電話一樣
我這邊也是用家裡的電話拿著講
不是坐在電腦前講
所以真的很好用

是如何免費法
它的原理就像是conference call
對方打電話給妳
妳是接電話者所以不要錢
然後電腦又幫妳打對方的號碼幫妳連接
就這樣

妳若要打臺灣
一分鐘是0.02分錢
妳必須要先放錢在妳的帳戶內
就可以用了

有空就去登記一個號碼吧
目前只有美國有這個功能
其他國家尚不能

3 則留言:

  1. 謝謝妳的分享!!!!
    去登記了!

    回覆刪除
  2. 我10/16就收到通知了!
    很快耶!

    還沒有試用
    不過很謝謝妳的資訊!!!

    回覆刪除
  3. 他們正好有一批電話號碼出來
    最好趕緊去挑個號碼
    我婆婆也收到通知了
    Have fun!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