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1日 星期五

大黃蜂

這幾天密切注意天氣報告
明天要做手工展
希望不會下雨
只要禮拜六不下雨
其他天要怎麼下
愛怎麼下
都無所謂

今天我們這天氣陰霾下大雨
涼涼的

我站在窗邊看外面
問我自己
明天去不去做呢?
想去又不想去
Michael有soccer比賽不能陪我去
Tom說要接送Michael
所以也不能陪我去
我打電話問朋友Arleen去不去?
她說她會去
她說氣象報告有時不準的
我聽她那麼說後
好那就去吧!

我本想出去裝車
但雨實在是大
算了等雨小點再裝
後來Michael打電話來
說他soccer的袋子忘了拿下車
放在校車上
他要我去拿
我認識開校車的太太
去她家敲門
敲個半天就是沒人來開門
我沒辦法只好自己上校車去拿那個袋子

這是我第一次上校車
沒想到那麼的乾淨
又那麼的長
Michael說他坐最後一排
靠窗子
袋子擺在地上
走到最後一排袋子真的還躺在那
拿了趕緊下車
開了車走人
真像是做賊似的

接著去學校
我最不喜歡下課時去學校
一長排的校車
一輛接一輛的來
我找個位子停下
等Michael來拿袋子
之後又一直等到所有的校車都離開
我才離開

我們這校車似乎特別多
初中部
高中部
一輛接一輛呼嘯而過
我停那看
感覺好像大黃蜂
嗡嗡嗡的一來一往
我自己想的都覺得真的把他們當蜂看似的
很好玩

終於有機會輪到我離開
趕緊走
但開到前面
一整排的車停在那
這時我只能耐著性子慢慢爬
校車開一段就要讓學生下車
後面一長排的車也要跟著停
不準超過
妳就慢慢爬吧

回到家
嘿雨幾乎停了
這時不裝車待何時呀
換了雨鞋
開始裝
明天我只帶四張桌子
和一張小的折疊桌
那種人家邊看電視邊吃飯的那種
我想應該是夠用了
這樣我坐的地方會大些
萬一下雨我可以坐的靠裡面一點
幫我禱告
千萬不要下雨
要下就等我收完要回家時再下吧

Tom去接Michael回來
去早了
他跑去市場買東西
打電話回來說
他買了隻烤雞
要我不用煮飯
他只要吃雞肉就好了
好吧替我省點事也不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