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9日 星期二

包皂

最近我真的是在做皂和包皂
做皂,包皂
做皂,包皂
....
為的就是要應付接下來幾個大show
還有11月也有show
和12月的聖誕節網上訂單
為了要有足夠的東西
我只好天天做
天天包吧

今天安排中午前一定要做完皂
接著就出門
去學校接Michael去牙檢和洗牙
坐在候診室等
牙醫助手出來叫我進去
我說一定有問題
她說沒問題

這牙醫助理Bonnie
和我已認識了11年了
我們搬來這
孩子都很小
洗牙都是她洗的
所以和我們都很熟識了

我跟著Bonnie進去
她指指旁邊的椅子要我坐
她也坐下開始幫Michael洗牙
她說沒事只想和我聊聊天
順便說要訂皂的事

我放心了
就怕她說Michael有蛀牙
她說我三個孩子的牙都照顧的很好
沒蛀牙
她還叫我過去看
她說M8chael下面兩顆智齒已長出來
長的很直很好
不像哥哥和姐姐的智齒
是歪的長不出來
最後要開刀拔出來
那就好

最後牙醫進來做總檢查
說沒問題
這時Bonnie對牙醫說
Julia做的羊奶香皂很好
你若聖誕節要買東西送太太
可以買Julia的皂和乳液

我的天丫
我坐那聽的都有點不好意思
那Bonnie當面替我推銷
牙醫聽了後說決對沒問題
我們大家一起下訂單好了
Bonnie說好
我馬上說那我可以送來診所
就不用寄了
哈哈~~

Don't worry, Be happy!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