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7日 星期四

搞定了

我看別人的部落格
有的弄的很美
有的不怎樣
我對那弄的美美的部落格很是羨慕
很多部落格是有提供背景讓妳選
但我用的blogger是不提供美美的背景
要加的話
妳要自己弄

我在電腦上找資料
想為我的部落格也加個美美的背景
弄了半天
就是搞不來
最後有點死心

今天那死的心
又挑了起來
我想為何別人會
我不會?
我不信我會弄不來
於是又上電腦繼續找資料
哈哈..皇天不負苦心人
終於被我弄好了

接著挑戰加音樂到我的部落格
這以前也讓我弄很久
都弄不來
朋友建議我將部落格搬家
搬到有提供音樂的部落格
我是有想過
但後來改變主意
今天決定再次挑戰
加音樂在我的部落格上
終於也被我搞定了

妳有看到開心的我
在跳舞嗎!

3 則留言:

  1. 還是妳行,昨日生病睡了一天,今天看妳的blog還嚇了我一跳.

    回覆刪除
  2. 太美了!以後妳當我的老師,直接來問你就好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