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8日 星期一

三八貓

自從發現我可能對貓過敏後
我們盡量讓貓在外面玩
一直到想讓它們進來才讓它們進來

今天中午的時候
外面突然下大雨
我想讓貓進來
開門見不到它們
算了它們可在某處躲雨吧
這雨來的快過的也快

雨後天晴出大太陽
然後開始刮起一陣風
真是個三八天氣
但隨他愛怎麼下雨怎麼刮風都可以
只要這禮拜六, 日是個大好天就好了
這個weekend的show是個大show
好天氣才會有很多的人潮來

Anyway,
雨後我聽到貓的叫聲
我出去開門想讓它們進來
灰貓進來
狗也跟進
但不見Otto的影子

過一會我又聽到Otto再喵
我又出去
仍不見蹤影
但聽到喵喵聲
仔細聽
是在上面
於是出去外面看

妳聽過貓爬樹吧
那妳聽過貓爬上屋頂的嗎?
他竟爬上屋頂上去了
我實在想不出它是如何上那屋頂的?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