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6日 星期六

過敏

這陣子我身體癢
去體檢時
醫生還問我怎麼回事
我說是跳蚤咬的
她說ㄛ
若不是就要看一下

我自己一直在想為什麼會癢?
起先我真的以為是跳蚤
但Crystal說
貓都才點的藥所以不是貓
狗也點了藥
所以不是跳蚤

好啦
跳蚤悌除
我就想是否濕疹
但不像
接著想是不是碰到poison ivy
也不像

我自己給自己診斷
也從綠油膏擦到poison ivy salve
和擦Eczema cream
唉..都治標不治本
我到底是怎麼了
為什麼會癢

昨天和Tom出去約會
買東西吃日本料理
在那我告訴Tom我可能對貓過敏
因在外我一次也沒抓過癢

很奇怪
一回家過不了多久
我就癢
我告訴Tom
我掀起衣服給Tom看
已一粒一粒的
Michael怕我將貓送走
就說是我心理作用
我說不可能

我說為什麼你們不相信我?
昨晚為這我和他辯論
因他也有點覺得是我的心理作用

我說下次你說你胃酸倒流
我會告訴你
是你的心理作用
看你的感覺如何
他聽的不說話

我說今天我一早出去做show
我會看看我身體癢不癢
然後回到家後看癢不癢

妳知道嗎
我今天在外做show
一次也沒抓過
完後和朋友去吃晚餐
也不癢
回到家半小時內就開始抓了
現在我終於證實
我對貓過敏

我想我會找時間去看醫生
驗血看我是否對貓過敏
我現在就癢到不行了......

1 則留言:

  1. 我看是你對動物有敏感,妳現在把貓狗全放在一個地方,不讓他們到每個房間,妳常在的地方放一個空氣清潔器試試,當然妳最好不要踫他們,只是建意因我本身就有這個毛病.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