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7日 星期日

影印機

應該是禮拜五
我印了很多labels
最後一張卡住了
我將機器打開
將紙一拉撕成兩截
我又用手指去撕拉
紙沒全拉出來
剩的真的就卡死在裡面

昨天Tom要印東西
不能印
打電話問我
我說卡紙了

我有訂單來
需要印出貨單和shipping label
晚餐我婆婆叫我們去她家吃波蘭菜
我將出貨單寄到我的電子信箱內
到她家去印出來
然後進我的郵局帳戶印shipping label
這樣我明天就可以出貨了

回到家
Tom幫我看影印機
將紙一點一點的弄出來
但每次印時仍卡紙
他弄了很久覺得沒卡了
但仍然沒辦法

我說放棄吧
他明天要出差去得樂瓦州
那州買東西不要稅
我要他在那幫我買一臺新的影印機回來

這台要買無線的
我婆婆有一台無線影印機很好用
她也告訴我們那裡買很便宜
但我告訴她我用的是雷射的影印機和她用的不一樣的
我說laser printer的toner可讓我印多些lables
她說她的也可印很多
我說再多也比不上laser的toner耐長

她本要我明天去用她的影印機
我說不用
我說我一印都是30張有時更多
她一聽就不堅持要我去用她的了
我可能會將她的影印水給用掉不少ㄛ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