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5日 星期六

自由的一天

今早Tom說他要陪我去做show
幫我弄蓬子
但我們將先去吃早餐
然後再去攤位上弄蓬子
結果到了那後
發現人家都弄好了
所以早餐當然是無法先吃了

我們弄好後
我叫Tom自己去吃早餐
回來時再買一份來給我吃
那邊有個教堂在賣早餐
他就在那吃
吃完再買份給我
他等我吃完後
就回家去了
這show到我家才20分鐘的路程
很近的

我旁邊的攤位是朋友Marie
Marie在那賣茶葉和茶壺
我們倆互相幫忙看蓬子
讓對方去上廁所
或去買東西吃
所以有個朋友在旁邊還算不錯的

show三點就結束
結束後
我告訴Marie
我要去布店買布
她說她也想去
於是她跟我的車過去
在布店逛很久出來後
我說要不要去吃中國晚餐?
她說好ㄚ

就這樣我們倆跑去吃晚餐
這一餐吃了兩個小時
邊吃邊聊
離開時已晚上7點了
哇有夠厲害

Marie很開心
在布店
我幫她找到還不錯的布
買兩碼送一碼
加上在門口拿到減價卷
又多減了10%
我自己布已很多
但每次去布店
就多少要拎幾塊回家
要不好像很對不起自己似的

回到家
Tom說妳們一餐飯吃了幾個小時?
我說難得Marie到我們這來做show
難得有機會一起吃個飯
更難得的是都沒先生在旁邊
我們倆得了自由的一天
當然要把握一下
就這樣我在外混了一天
當然啦
是也有賺些錢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