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日 星期三

難持續 :-)

我在做其他事都還滿能持續
但碰到天天要走路運動
卻不能持續
已有很多天都沒走了
今天是強迫自己將事情放下
去走路的
如朋友Lily的建議
將速度調快
走個20分鐘
嘿那20分鐘就過的很快了

早上將房子清一清
開始做肥皂
下午UPS來
接著郵差來
我看郵差在門口停下
我走出去
她說有個包裹退回來
說找不到人無法遞交

嘿從未發生這種事
我進來將箱子打開
是9/6客人從紐約在我網上訂的
我9/8就寄出去了
是用priority
兩天就會到
結果過了快一個月才退回來

我看箱子外
寫了三個日期
郵局分三個禮拜
試著遞交給主人
但都找不到人
才轉回來給我

我進我的Paypal帳戶
確定我的地址沒打錯
那她人去那了?
我寫了信去
看她什麼時候會回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