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3日 星期一

生氣

昨晚寫blog寫到一半
因心情好想與好友分享
但卻被Tom逼著關電腦
我說快寫完了
就讓我結束它
他說妳明天不用上班
我要上班

我心裡想放你的屁
我又不是沒早起過
我做Bedford Show四點起床
4:30就出門了
你上班睡到6點多才起來
有什麼了不起的

我關了燈想繼續寫
但不知道那ㄅㄆㄇ在那
像個瞎子一樣用猜的
算了只好寫個待續就了結了

離開房間時
我告訴他
當我要買手提電腦時
你不准阻止我

我還再寫時
他要我去樓下寫
我拿什麼寫呀?
他說去用Crystal那台
Michael在用我怎麼用?
我真的是氣的牙癢癢的

邊走出房間
嘴裡邊用國語罵他
他聽的懂嗎?
當然是聽不懂囉
我是罵的讓自己爽哈哈~~
要不然氣憋著會生病的
而我又是那種有話就要說的那種人
要我憋著我會很難過的
管他聽不聽的懂
罵一罵我比較舒服ㄚ!
而他聽不懂也好
省的吵架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