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9日 星期四

其實昨晚已打定主意不和PNC銀行簽約
今天一大早8:30我才起床不久
PNC的代表Zee就打電話來了
先和我聊聊天然後問我決定如何?
我說妳之前說ok
我開戶後
妳再說no
我決定不要在妳這開信用卡服務
她仍說對不起
然後說我若改變主意隨時與她連絡

我電話掛了後
約10幾分鐘
我手機響了
我上樓接沒接到
我看是我朋友Cathy打來的

我打過去
她劈頭就說
Zee打電話給她
她說Zee非常的沮喪
說她做錯一件事
造成我不開戶了
Cathy一直說一直說

最後問我為何不就付那$50
$300元退款扣掉那$50元還會有$250
我說這是原則問題

一家那麼大的銀行
為了吸引客人
願意給新客人退款$300
然後反過來哭窮
說我開這戶她們沒賺到錢
硬要回頭收我手續費
我們談時Zee告訴我不用手續費
不用月費
最後再來向我要

妳說我還能信她們嗎?
她們為什麼平白無顧要退$300給我
老實說退$100我都偷笑了
$300真的很多
讓我覺得她們一定會有別的花招會慢慢將那筆錢給拿回去的

Cathy一直替Zee說話
讓我覺得Cathy好像是那銀行的雇員
而不是我的朋友
她不太讓我有說話的餘地一直說
我最後沒辦法
我說好我再考慮一下
最後我說我要去做乳液了
才掛電話(我是真的要做乳液的)
當然我是沒打電話給Zee啦

我後來想
我會不會太固執了
於是我打電話給我另一位朋友Julie Deen
我將事情的本末全說給她聽
我問我我是否太固執了
她說不會
她說我若是妳我也會不高興
也會懷疑妳所懷疑的事
聽她說完
我更相信自己的決定是對的

因這事早上也打了幾家銀行接洽
但只找到一家銀行有人在而可以問問題
其他幾家則留了話
這事弄的我很煩

Tom回來後
我告訴他我將再接洽幾家銀行
若找不到我滿意的
我去做手工展將不再接受信用卡
Tom說若客人問起呢?
我說我會解釋
Tom又說了
不收信用卡可能會影響總收入
我說那也沒辦法了

1 則留言:

  1. 不煩!原則抓住就好辦了, 有佣金制的交易,一定得白紙黑字對著看. 信用卡的確方便買方也可得到更多ㄉ生意, why not? 畢竟花錢刷卡比付現金來得容易(消費者心態),賠本生意沒人作, 妳也不是貪心ㄉ人; Bank 又付$300 又付Cathy commission外加Zeeㄉ工資,不從妳身上挖要從誰身上撈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