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5日 星期六

活該

昨天我藏了一小塊蛋糕
洗澡後邊看電視邊吃那塊蛋糕配一杯hot cocoa
Tom有警告我
妳不怕胃痛?
他知道我的胃在晚上承受不起甜食
我呢愛吃
那就活該要胃痛

唉!
我昨晚就拿熱米袋敷胃
因真的很不舒服
真的是自找的

我想那Grenada的cocoa ball
一定參有咖啡因
因我一整晚很累但睡不著
兩點起來給lucy出去上廁所
看外面在下雨

躺下聽外面的雨聲更大
當下決定不去做那手工展
錢浪費掉
但總比開到那
沒什麼客人來的好

今天和明天的手工展
是在一個滑雪場舉辦
手工展是在室內
但那也有很多的戶外活動
加上去那是要買門票的

我想一想
下大雨
外面的活動肯定會取消
有誰會買門票去那
於此我將鬧鐘關掉
然後看睡不睡的著

稍微睡了一下就醒了
外面仍然下著大雨
沒什麼事
於是將前陣子買的布拿了出來
我又做了一個手提袋

這個和以前的大大不同
在電腦上有看到一位太太做
我自己畫圖打紙樣
改了又改
袋身終於做好了

這個袋子裡面
有多了一個加了拉鍊的袋子
以前從沒做過
還有袋子兩側加了口袋
以前也沒做過

我無法做同一型的袋子兩次
因那很無聊
沒挑戰性
今天這個袋子滿有挑戰性的

我做做停停
碰到瓶頸
我就停
走開上電腦或看電視
但腦裡想的是該如何做才對
在腦裡演練一下
再回去做

袋子的上半部
本是用同一塊布
但臨時決定要改色
布都剪好了
但我仍然決定要改

等會去Walmart時
轉去布店買布
等我做好後在給妳們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