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日 星期五

花時間

今天我花了一個早上弄我的網站
一早約9點看一位住華盛頓州的客人來信
說她無法在我網上下訂單
我上我的網站自己下訂
ㄟ真的耶
真的無法下訂單
我拿起電話打給我朋友
問她的網站是否有相同的問題
她去查她的網站
沒問題
我也去她的網站
確實沒問題

她去我的網站
就是有問題
她試了幾次
突然她說沒問題了
可以下單了

於是我回信給那客人
告訴她沒事了可以下單了
過一會她又來信說仍然不行
唉呀呀..........

我電話拿起打去Paypal
Paypal說沒問題啊
她接著說
妳是否有code弄錯?
我說應該沒有
這幾天我都有收到訂單
就今天有問題
她說好那我去妳的網站看一下
但不知怎麼搞的
她的電話給掛了

我也懶得再打回去
因再打回去
不見得會是同一個人接電話
那我還要重頭解釋一次
算了算了
不是他們的問題就好

於是我告訴我的客人
請她告訴我她想要訂什麼
我可以算一算加上運費
然後用Paypal向她收錢
這件事算了了

但我的網站仍要研究倒底是出了什麼事
看了半天我實在是不知道到底那裡錯
寫信問我的網頁公司
沒想到信出去不久
問題就解決了

我後來自己想可能是網頁公司在維修
才會造成一下好一下壞
剛剛我又試真的沒問題了
就那樣我一個早上就沒了

下午我專心做那個手提袋
裡面的拉鍊口袋做好(第一次)
很成功
也加了底座(也是第一次)
也很成功
剩下要做的是
加提把和剪一個硬朔膠板當底(要放進袋底內)
還有要加個吸鐵扣
就大功告成

剩下的工等我兩天手工展完後再來做
我不想趕
等做完再post上來分享一下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