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日 星期四

靜下來

記得我前陣子買了幾塊布
做了紙樣
也選了一塊去年買的布
也剪了布
但一直無法靜下來將它完工

我知道我寧願將它擺一邊
也不要匆忙將它完成
若那樣做
我知道那個袋子一定不好看的
我以前那樣做過
好幾個袋子都被我丟一邊
因匆忙做出來的
真的不好看

今天下午
我終於靜下來
將那已剪好的袋子拿出來
然後我做了一個決定
決定挑戰自己
這次這個袋子我決定多剪一塊布做成底
這是我從未做過的
不知我能不能做的好
但我要試試看
還有就是想試試在內袋加個有拉鍊的口袋
這也是我以前沒做過的

記得前天有個包裹退回來嗎?
今天那位客人回我的信
說她已不住紐約了
但她忘了將她的Paypal帳戶換新地址
於是她訂的東西又寄到她以前的紐約地址
我正在想
那再寄給她是要向她要郵費還是我來付呢?
上次她有付郵費但已用掉了
我問Tom
Tom說若不是很多錢
就替她出了
我看了一下要五塊多
算了我就幫她出算了
省的麻煩
希望以後不會再發生這種事
要不然我要一直替人付郵費

晚上因外面滿涼的
很想吃點熱湯
於是我做了蝦仁餛飩
真的很好吃
Tom吃了20粒
Michael吃一粒就不肯再吃了
因有蝦
我蝦是留大粒大粒的
他很容易看到
唉Michael真的很奇怪
他愛吃龍蝦, 大螃蟹
但就是不吃蝦
妳說這孩子是不是很奇怪?

說到Michael
我去接他回來
一到家
他遞給我一個大信封
我一看是幾個禮拜前學校照的照片
他說媽妳看我帥不帥
我的天啊
那有人自己說自己好看的
真是臭美ㄛ

我因包餛飩包一半要停下出去接他
所以我一回來就馬上接著包
沒時間看照片
剛剛吃飽才拿出來看
Tom看了後對我點點頭
說不錯

我看後也覺得還不錯
可惜那頭髮太短
說到他的頭痛
唉! 七月底時他想要剪頭髮
而我在忙
於是他叫Crystal幫他剪

Crystal那會剪ㄚ
結果當然是見不得人
於是Crystal將他的頭髮整個剃掉
變成三分頭
三個月後變成這個樣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