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6日 星期日

廣告

美國的銀行出問題
經濟不景氣
公司裁員
大家對花錢比以前稍微注意一些

前陣子汽油價錢升高
所有物價也提高
很多人大車換小車
為的是省汽油錢
很多人改搭公車,電車或火車

車廠車子沒人買
今年的車沒賣完
2009的車已出來了
賣車指數降了34%
怎麼辦呢?

上禮拜開始
Toyota推出廣告
買車貸款不要利息
對促銷有用嗎?
這就要看人們的自制力和需求了
只要你負擔的起
而若需要車是買車的時候
因零利息是滿吸引人的
不是嗎!?

我們家那Tom就很沒自制力的被吸引
好像恨不得馬上買輛回來
他平常是能不去看車就不要去看車的人
現在則是要我去
我是不願花錢
不是我不喜歡花錢
而是我要買我真需要的

我問我自己
我目前需要車嗎??
答案是不需要

Tom說買車是給我開的
他說我的mini van已16萬哩了
萬一去做show路上壞了
我說"對"上次我真的是嚇壞了
那時我真的想換車
後來車換了filter後沒事了
我就不想換了

他仍然說妳不怕在highway上又有問題?
我說那就叫AAA來拖了
真的到車不能動了
那我只好買車了

他仍有話說
他說到那時可能沒有零利息
唉真的很煩
他現在不想要買highlander了
一直鼓勵我買卡車
要我買那雙排門的卡車
說後面夠大擺我的東西又不用怕括花
裡面兩排椅子位子也很大
四個門小孩坐後面進出很方便

我們昨天去Walmart之前
彎去Toyota車行看車
他邊看車邊咕嚕咕嚕的講
還說就這麼決定
買卡車了
我說是我要開還是你要開
你興奮個什麼勁?

妳說廣告有沒有用?
很有用耶!
我婆婆年輕時(11年前)
我發現她很容易去買廣告的產品
只要廣告什麼新產品
她就會去買來試
所以說廣告對某些人是滿有用的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