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4日 星期二

得意

今天又是一年一度的soccer parent's night
我需要捐些瓶裝水
Tom本要回來再和我一起去學校
他後來來電說要我自己去
他直接從公司去

我因要去買瓶裝水
到學校遲到了一點點
沒想到Tom也正好到
我將那一大盒的瓶裝水交給他
實在有夠重

進了球場
已在比賽了
Tom說肚子餓
我們就在那買了些東西吃
邊吃邊看球賽

看到Michael進場
差一點可以踢球進球門
看到他抱著頭懊惱
我想他一定覺得很可惜

後來廣播要球員的家長到另一頭集合
Michael過來找我們
第一句問我們的是
你們有沒有看到我踢球入球門替我們隊拿下第一分?
他好得意ㄛ
???嗯?
我看著Tom
Tom看著我
我們倆齊聲說沒看到

後來Tom說會不會是我們在忙著買東西吃的時候
沒去注意ㄚ?
我說有可能ㄛ
唉這是什麼父母啊!?

老實說
我和Tom對孩子參加的什麼球隊, 賽跑的...
我們一點都不感興趣
比賽也很少去看的

我不去看是因為以前Crystal參加賽跑
我們去看
我在旁看她跑來
我叫Crystal加油
她覺得不好意思
她要我不要叫

我說別人也一直幫她們的孩子鼓勵
為什麼我不能叫
她就是覺得不好意思
那次之後
我就懶得去看了
管妳有什麼賽的
都不去
去都只是去接人
人一接就回家

Crystal之後是Ben
我也一樣
現在是Michael
Michael比較好些
不會不好意思
我若是非去看才會去
我看別的媽叫Michael的名字比我還大聲
我就乾脆不出聲
靜靜看就好

剛剛寫blog寫一半又出去接Michael
他說第二場比賽他也下場踢了
接著說明天還有比賽
要我記得去
因明天輪到我去幫忙賣東西沒辦法只得去
還好明天是最後一場比賽了
soccer球季就將要結束了
太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