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3日 星期四

打獵去

今早我真的是起個大早
將波蘭菜做了
也將Michael的蛋糕烤了
做完看時鐘已下午1:30半了
這時才覺得肚子很餓

將昨天冷凍起來的春捲拿出四條
慢火炸一炸
海帶豆芽湯也拿出來熱一熱來喝
這就是我的午餐

昨天同學琴韻告訴我
多的春捲可包起來
然後包在錫箔紙內
入冷凍庫急速冷凍起來
要吃拿出來不要解凍直接入熱油內炸

我先將油熱後再轉為小火
慢慢的煎
要不外皮很快就變色
但裡面可能還會是冷的
很不錯

我決定再多包一些冷凍起來
想吃就有了
琴韻謝謝妳的分享!

吃完午餐
將前天做的四批皂切一切
不久後Tom和Michael就回來了
他們倆急著換衣服
要去打獵

Michael衣服穿好
在走廊穿鞋子
我看那靴子好大一雙
他說是Tom給他的

穿完就出去
擺個姿勢讓我照張像
轉身就跑


因他們沒幾個小時可打
6點天就黑了
天一黑就不准打獵了
所以他們倆都說快快快

出門後
Tom問Michael你拿什麼打鹿啊?
哈他們倆沒人拿槍
只想快去
哈哈~~

Tom進屋拿槍交給Michael
我又將Michael叫住再照一張
祝他好運

接著我問Tom
那槍有沒有子彈在裡面?
我看Michael拿著怕危險
Tom拍拍他的口袋
說子彈在他的口袋內
槍內沒子彈
放心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