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6日 星期一

要寫下來

今天本要做皂
但因Tom在家
要求我做早餐給他吃
所以囉我乖乖的做了早餐給Tom和Ben吃

廚房收拾乾淨後
Tom問我要不要在他出門(Tom要去維吉尼亞開會禮拜四回來)前去檢查一下蜂窩
我說好ㄚ
五窩蜂窩其中有三窩很強
它們儲蓄了很多的蜂蜜
有兩窩稍弱些
我們打算將它們合併為一窩

現在是10月
距離很冷很冷尚有一個月
它們若合併
應該有足夠的時間儲蓄足夠的蜂蜜讓它們過冬的
我希望每一窩都能生存下來

若它們能渡過今年冬天
那明年肯定是沒問題的

Tom出門前
交代我要將車庫旁的花蓋起來
因氣象報告說
今晚會下霜
若不蓋
那些花就會死

我等Tom出門
第一件事就是趕緊做black salve
明天再做皂

我有個板子
掛在牆上
寫下我要做的事
做完一件就擦掉
我很喜歡擦掉完成事的那種感覺
若能一天擦掉好多事
覺得很有成就感

當然啦這麼說是很好聽
其實ㄚ
我是腦筋不夠用
若不寫下來ㄚ
我很容易會忘掉
寫下來走過去看了會提醒我
還有啥事我需要做的

如今天
將我的皂籃補滿
這時我的皂櫃內的皂就會減少
我一般都會拿紙寫下需要做什麼皂
今天裝神勇(懶的進屋拿紙筆)
沒寫下

嘴裡唸唸有詞
說要記下這記下那
結果進門只記得兩種其他不記得
用力想
似乎是這個又似乎是那個
唉我有52種香味的肥皂
我還真的是不記得到底是那一個
See..我不是告訴妳嗎
想到就馬上要寫下
要不轉頭就忘了
What do you think about getting old?
Sucks, isn't i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