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4日 星期六

睏了

今天做的這個手工展是在Bedford
是個非常大的一個手工展
我今天起個大早4點起床
4:30就出門了
到那6:20
大家都在昨天就去將蓬子都搭好了
我到時天尚未亮
我隔壁的那對夫妻也才到
我因在一個中庭內
那有好幾盞燈
所以滿亮的

Michael陪我
我讓他搬桌子
我則搬輕的
我是要付他錢的
當然要讓他做些事

今早滿冷的
我穿了厚夾克還戴帽子
腿上還蓋另一件外套
後來太陽出來了就暖活多了

今天我老神在在
不著急
我知道一大早不要希求會有太多的客人
一般都是10點開始
人潮就會很多

結果如我所料
人多的不得了
我當然也賣的笑嘻嘻囉!
Michael更開心
因他拿了一筆不小的工資
我跟他說明天我可以自己去
他不用幫我了
他是想去又不想去
但因我說真的不需要他去
他也就樂的清涼

好吧我該去洗澡睡覺了
明天打算5:30出門
7:15到給自己一些時間
將東西擺好
show是9點開始
bye by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