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8日 星期二

電子信

1997年底
我們加州的房子賣掉
那時我就知道要和加州的朋友連絡
無法像以前那樣
電話拿起就打了

於是我開了生平第一個電子郵件信箱
選擇用Yahoo
是因為想到那裡都能查看郵件
不必因為換internet公司
又要更改郵件信箱
很麻煩的

Yahoo信箱用到現在11年
其中yahoo有些問題
但我從未想過要換
直到今天
我決定是該換個新地址了

yahoo最近時好時壞
有時沒什麼信
有時一大堆信一起來
有時信是重覆的
加上開始有些甩都甩不掉的垃圾郵件

最讓我受不了的是
沒一下下
就要我重打密碼
起初
我耐著性子
打就打
但一個小時內要我打好幾次
我就開始失去耐心了

今天終於在Gmail那注了冊
慢慢熟悉那兒的作業環境
等我都很熟悉後
我就會告訴好友
我換了新地址了

電子信陪伴我11年
讓我與好多朋友得以保持連絡
真的若沒那電子信
我的日子會很枯燥的

剛剛blog寫差不多完了
要貼到yahoo360那邊
先進我的yahoo信箱
看到一位外國朋友的來信
信的Title是
五分鐘做一個巧克力蛋糕(在一個馬克杯內)

食譜如下:
5 MINUTE CHOCOLATE MUG CAKE
4 tablespoons flour
4 tablespoons sugar
2 tablespoons cocoa
1 egg
3 tablespoons milk
3 tablespoons oil
3 tablespoons chocolate chips (optional)
A small splash of vanilla extract
1 large coffee mug

Add dry ingredients to mug, and mix well. Add the egg and mix thoroughly. Pour in the milk and oil and mix well. Add the chocolate chips (if using) and vanilla extract, and mix again.
Put your mug in the microwave and cook for 3 minutes at 1000 watts. The cake will rise over the top of the mug, but don't be alarmed! Allow to cool a little, and tip out onto a plate if desired.
EAT! (this can serve 2 if you want to feel slightly more virtuous).

我不剛剛才說
我若沒妳們這些好友
沒事會傳些好看的過來給我
我的日子會很枯燥的
這位Carol傳這給我
妳猜怎麼了

我馬上下樓去做了
哈哈...我也已吃掉一半了

看以下的照片
因是晚上燈光不很好
勉強看看吧
以下照片是全部材料在杯內攪拌均勻

以下照片是已從微波爐內烤完拿出來

以下照片是倒出杯外

有興趣的可以試試看
五分鐘就有個巧克力蛋糕可以吃了!!

加註: 我隔天又做了兩個
我將食譜改了一下下
將4 tbsp的flour 改為
2 tbsp cake flour + 2 tbsp all purpose flour
如此一來杯子蛋糕非常鬆軟好吃!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