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9日 星期三

不務正業

今天本預計要做皂的
但有個手提袋已接近完工
邊吃早餐邊想
是要做皂還是將手提袋完工呢?

最後決定明天做皂
今天將手提袋完工
可以將縫衣機下桌
Tom今晚回來
趕緊將餐桌整理乾淨
可以坐下吃飯
天ㄚ! 我是多麼需要一間工作室ㄚ

今天完工的袋子
花了我不少時間
沒完工前有點想拆
就今早ㄚ
很想將它拆了做短一點點
或者送人
因我覺得對我來講好像大了一點

還好沒拆ㄛ
做完燙挺後
將東西從舊包包內拿出
擺進這新包包
愛死了!!
這包包內的中間有多一個大口袋
有拉鍊的
這拉鍊大口袋將包包一分為二
讓我可以多裝一些垃圾哈哈~~

外面天氣不好
只好掛牆上照
勉強可以看一下
好看嗎?
這袋子是前陣子買的布
是左邊那一塊


中午吃飯時
看桌上有幾塊多剪的小布
於是將它變成一個零錢袋
有拉鍊旁邊還加了一個鑰匙環
裡面也有多一個小口袋
袋子口的拉鍊
最後的修邊
全是用手縫的
用隱藏針
完全看不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