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2日 星期日

心臟要強

我跟妳說
當妳做東西給人家吃
是不是怕別人不喜歡
或吃壞肚子
讓認識或熟識的朋友吃就不會有這個問題對不對

同樣的
我做肥皂和其他產品去賣
我雖然對我的產品是信心滿滿
但仍然很怕會碰到挑剔的人

今天晚上
我和Tom在做第二個矽膠模
才做好不久電話響

我看ID
我不認識
本不想接
但還是接了

是位太太
開口就問我
妳是不是Soap Haus?

我聽了就知道是客人
我接著說是的
她接著說
上禮拜她在Bedford那買了我的肥皂
我聽到這時
心裡有點緊張
因我不知道她接下來要說什麼
是好還是壞?

我繼續聽她說
她說她很久很久以前買過手工皂
但做的不好造成她過敏
要死ㄛ...
那我的皂是否也讓她過敏ㄚ
媽呀我聽的心臟怦怦跳

但我仍沒說話
繼續聽
她說她從那之後不再用手工皂
直到碰到我向我買了一塊回家試試看
我的心跳加速
臉發熱....
她繼續說
她說她先生跟她說
他不敢相信
她竟向我買了塊肥皂

我心裡想好吧妳要說什麼快說
好戲來了
她說她用了
她好喜歡她說I love, love, love it..........
她就是那樣說的

我跟妳說
妳若心臟不夠強真會給嚇死
她說她和朋友都向我買
今天兩人跑了兩個show
一個是我上禮拜做的show(Bedford)
和另一個滿大的show
她們以為我會去那賣
為的就是要找我

我聽完高興的要命
她說她現在就在我的網站上
有很多問題要問我
要知道那個肥皂對某某有幫助
我一一解答

我們兩在電話上講了很久
她又告訴我那裡有個show很好
她和朋友就是以為我會去那賣
所以跑去那找我
但我不在那
於是她將那show的名字告訴我
要我去試試看

上禮拜去Blain賣
也賣的很好
也有幾個客人告訴我那裡有好show
要我去試試
我都告訴她們我會查查看
若太遠我是不會去的
我原則上是盡量不要超過兩個小時的車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