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2日 星期三

如願

家裡那個大老美
向我要求春捲已要求了好幾天
我說沒春捲皮
人家昨天就去中國超市幫我買皮買豆芽等等材料
妳說我能不做給他吃嗎

他今天回家路上還去一家肉鋪買新鮮的豬肉
還買了碎牛肉和碎豬肉回來
我的動作也算是很快
三兩下就有炸春捲給他們吃了
我還煮了豆芽海帶湯
因炸春捲滿油的
要喝些熱湯去一下油

吃飯時
Tom問我那明天妳可以做波蘭菜嗎?
我就知道
他買了碎牛肉和碎豬肉回來是有目的的
我沒好氣的回答說可能會做吧
你下班回來就知道我做了沒

接著他又說了
明天是Michael的生日
要我烤個蛋糕
我問他
你想吃蛋糕還是波蘭菜?
我只能做一樣

那波蘭菜很麻煩的
做那道菜完我都很累
別想我還要烤蛋糕
他聽了沒說話
我瞪著他說
你等著瞧吧

剛剛我已打定主意
明天一早就先烤蛋糕
然後接著做那波蘭菜
要累就累它一天
弄完算了事
要不他一天到晚的問

Tom一到冬天就會想要吃那波蘭菜
其實上禮拜他媽才做過
也給了些給我們吃
但Tom說我做的比較好吃(噓..這話不能讓我婆婆聽到)
所以算了做就做吧
還有Michael生日
蛋糕是一定要烤的
臭小子要15歲了

明天開始到禮拜六
這三天是開放給小孩打獵(13歲以上有執照的孩子)
所以Michael明天下課後Tom會去接他回來
然後陪他去打獵

今天他們倆去我朋友家的大農場看地點
他們回來後
Tom說他們到那時就看到兩隻鹿在那
我朋友的兒子Richie是Michael的同學
也到農場和Michael會面
告訴Michael那裡比較有鹿出現
Michael說他希望明天能打到一隻回來

我說好若打到一隻
那正式打獵時就不要去打了
一隻就夠了
Michael說No..
他希望能打到一隻大公鹿
頭有很多角
他要將鹿頭做成標本掛起來
我一聽快瘋了
我說要掛就去掛在車庫內
不要掛在我的客廳內
他一聽馬上說oh no...怎麼可以掛車庫
一定要掛客廳可以給大家看
唉呀呀呀..........我的媽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