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8日 星期六

冷斃了

今天的show在Chambersburg
那地方我滿熟悉的
因我的醫生診所就在那

我5:20出門
一個小時就會到
結果我看我的GPS說7:45才會到
我簡直有點快瘋了

我在想難不成這地方和我想的地方不一樣??
結果我6:30就到了
已很多人在那了

天氣有點冷
但還能忍受
接著太陽出來了
我心裡想太好了
太陽出來了會很暖活

嘿..過不了多久
太陽不見了
然後咧開始起風
若沒風倒不覺得冷
就是那風做怪

將廉子掛上
我就坐在角落裡比較暖活
可惜一下就有客人來要付錢
我就要起來
又坐下包好稍暖和些又要起來

還好今天雖冷但人潮算不少
我有很多客人是以前買過
今天又來買
還有兩位客人開了一個鐘頭就是要來買我的皂
她幾天前有打電話問過我會在那做show
我告訴她沒想到她真來了
她今天買了近$60元的皂

她離開時要我將我做show的時間表e-mail給她
她說她要買就去我做show的地方買
可在那聞每塊皂當場買
因我有些皂不放在我的網站上賣
一定要在show才買的到的

還好Tom有告訴我
今天可能會冷
所以我出門時抓了手套帽子及一件quilt
要不我真的會冷斃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