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7日 星期一

候鳥

我們這入冬前
妳就會看到很多小鳥或野雁
一羣一羣的往溫暖的地方飛

今天我也碰到一對夫妻
就像候鳥一樣
準備去佛羅里達州那過冬

我認識很多客人
都說在我們這有個夏天用的小木屋
或活動屋

今天來買cream的Linda告訴我
她們有個活動屋
在我們後面的露營區
那活動屋是長年擺在那
每月付點租金給地主

她說她們只住六個月
下個月她們將開車前往佛羅里達州
在那她們也有棟活動屋
也是租塊地擺在那

她說她們年紀大了比較怕冷
賓州冬天下雪她先生行動不太方便
所以必須去溫暖的地方
佛羅里達州夏天太熱
所以一到夏天就回賓州

她說她們這樣也省下很多錢
活動屋的稅金很低
如此住兩邊讓她們覺得冬暖夏涼
完全不用冷暖器
她們過的很開心

她說她們以前也有棟房子
她說太太麻煩了
現在住的活動屋
外表雖沒房子美麗
但她們的開銷非常省的
她說很多人都這麼做的

以前就常聽到一些年紀大的人
說冬天她們要去佛羅里達州住
我都覺得她們一定很有錢
能夠兩邊供養房子
而都只住6個月
現在知道
原來還有租地擺活動屋這回事
我以後老了
是不是也來弄個活動屋
擺在佛羅里達州渡冬ㄚ
Tom一定會說妳發神經ㄚ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