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0日 星期五

完結篇

今早起來Tom問我幾點要去手工展set up?
他喜歡這個show所以要陪我去
我說11點以後再去

我上電腦看信
有個訂單
將Invoice打一打
到樓下去打箱

在弄的時後PNC Zee打電話來
她說她和我先前的agent Rob談後
Rob教她如何弄可以雙方都開心

我說好說給我聽一聽
她說她可以不要收我那$50的申請費
但要將每月的paper statment費用調高到$8.99
這樣一來她們那邊show出來的就不會是紅字了

我說我不要付那$8.99的paper statement
她說當我一旦被接受
我可以馬上打電話去說我不要paper statement
我說萬一不能取消paper statement呢?
她說Rob已問過他的老闆
老闆說可以

Zee說她會寫信去問她老闆
老闆回信說可以
她將會將那封信轉過來給我當證明
若我打電話去取消
而他們不讓我取消我可以有那封信為證
我也可以因那而將戶頭關掉
也決對不會被罰款的

她說如此一來
我仍然可以有那$300元的退款
她也得到一個客戶
我想想
她已真的盡全責
幫我想辦法讓我能拿到那$300又不要付任何錢來開這個帳戶
好吧就答應吧
因我沒理由不說好了

Tom說也好
能再收信用卡是比不能收來的好
今天短短幾個小時也有好幾個客人

有個客人還替我出主意
她說收信用卡是好
但可以告訴客人
$50元以上可付信用卡
$50元以下要收2%的費用或者付現金
我說我可以考慮一下
她說她本身也是做生意的
所以她很了解
看看情況我再做相當的調整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