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0日 星期四

測驗

Tom昨晚7點多一點到家
他因有早點告訴我
所以我看時間差不多
我就開始炒菜
他一到家
我正好都煮好
馬上可開飯

吃飯時
他說這次公司花錢
請了一對夫妻來教課
上的是leadership
大老板也從加州來上課

飯後Tom要我不要離開
他要我做個測驗
是他上課時做的其中一項測驗
我對那些測驗不太相信
他說滿準的

他上樓拷貝了兩份下來
他要我完全真實回答
一共兩張
第一張我答的較慢
第二張速度很快
答完交給他
他又是加又是減
又畫線
答案終於出來

他以他畫出的線
找出我是數於什麼顏色
再去書上以顏色找答案
也就是我是怎麼樣的人格
嘿...滿準的

說我這個人動作快
要做事不管對不對
就是要把事情做完
好強不認輸...

Tom和我不太一樣
他是那種要確定是對的他才做的
重分析
不衝動的那種型
不喜歡人家管他也不愛管人的
他確偏偏工作上要管人哈~

我問他這課真的對管理手下有用嗎?
他說有
如此一來他可以知道屬下是那種人
他可以讓他做對的工作
好像有點道理

我做完測驗
問Tom要不要吃巧克力蛋糕
他說NOW??
我說對
五分鐘就有蛋糕可吃
他不信
我說好我變給你看

將麵粉糖...全抱出來
他真以為我要"烤"蛋糕ha!
我今天做了一點改變
將四table spoon的中筋麵粉
改為兩table spoon 的低筋麵粉(cake flour)加上兩table spoon的all purpose(中筋)
其他一樣

我放進微波爐內
Tom oh...了一聲
說用微波不會好吃到那

微波好了
Tom搶著去拿
他倒出來
我叫他切三段
我吃一口
還來不及說話
Tom已說話了
他說Pretty Good!

我說因我改了cake flour
讓蛋糕變鬆軟了
不像第一次照食譜做
好吃但有點太結實了
改過後真的好吃
我們因一人吃一小截
Michael不過癮
於是我又花了很長的時間又做了一個哈哈...
真的很簡單耶!!
做時我拿一個小不鏽鋼container
將粉類過篩
一切混均勻再倒進杯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