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5日 星期三

順心

今天一整天因一大早的電話讓我覺得很順心
約9點吧
PNC銀行的生意信用卡部門打電話來說我被接受了
我等了兩天了
我雖知道我應沒問題
但沒聽到她們對我說我仍擔心不被接受
因最近銀行風波
銀行對小生意的信用拉緊
我有位朋友也向PNC銀行申請接受信用卡
但被退回不被接受
她不高興但也沒辦法

銀行來電後
接著她們的處理信用卡部門打電話來
幫我的信用卡機重新program一次
弄完後
我問她可否將我的每月的紙的statement取消?
她說可以
如此一來我就不用付那$8.99的statement費用
接著她給我一個號碼讓我打
她說打去那
有人會幫我設定網上看帳戶
所以我又打了電話過去
現在一切都搞定了

弄完那些事才下樓去吃早餐
我發現我的高血壓的藥吃完了
訂的藥尚未來
希望藥很快會來
我其他的維他命照吃
我告訴我自己要保持心情愉快
這樣血壓會比較穩定一點

吃完早餐
接著做皂然後包皂
我有一大堆的皂待包
還有那個做快好的手提袋需要完工
還有很多乾燥的辣椒要磨成粉
實在是有太多的事需要做

下午去學校幫忙賣東西
5點出門一直到剛剛才回來
一個晚上就沒了

在那賣東西
大人小孩一堆的人
我們幾個先生太太忙的團團轉
我對有些糖果根本搞不清楚
小朋友問我只能拿起來讓他們指
我不吃糖也不太買糖給孩子吃
所以我真的弄不清什麼是什麼哈哈
有一個糖是今天才知道
它的名字叫做cow tail(牛尾巴)
我的媽呀我看了才知道那是一根長長的糖果
真是什麼跟什麼

還有就是飲料
我們家也不買那些飲料
我是知道一般的但若有我沒聽過的
我也是在那找個半死
還好今天是最後一場比賽
結束了(我可以鬆口氣了)

叫了Michael和他同學要回家
走到一輛van旁
一直按我的remote但我的車內燈就是不亮
我心想剛剛還好好的
怎幾個小時就壞了
繼續按
Michael走過來問我幹什麼?
我說要開門但remote不work
他說媽那不是我們的車

我仔細看
我的天呀
哈哈...難怪不work哈~~
Mini van長的都一個樣
那黑黑的我沒看清楚
真的以為那就是我的車
越想越好笑
還好車內沒人
要不會以為我有毛病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