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7日 星期五

很難

昨天才在說要存錢
今天就出去花錢
唉...真的是花錢容易存錢難ㄛ

話說幾天前
Ben告訴Tom他禮拜五可以休假
他要Tom陪他去看車
然後Ben要請吃印度餐

Tom要我一起去
我本不想去
但Tom說Ben上班
我們很難有空一起出去吃飯
我只好答應

那我要去
Michael當然也就一起去了
我們接了Michael
先去Mall(最怕帶Michael去Mall)
我帶他們倆去Gap看有沒有打折
Michael沒看到中意的走了

Ben看了半天沒拿半件
我問他有喜歡的嗎?
他說有
我說那就買啊
我想他可能沒帶足夠的錢
所以有點猶豫
我說打折嗎?
他說有
我說那就買
我付錢
他才去拿

接著去找Michael
哼..那小子
手拿一大堆
我說別想
他說買一件第二件半價
我也不知道在想什麼
讓他買了兩件褲子
一長一短
兩件衣服也是一長袖一短袖
付了錢

路上才在想
我剛剛是發什麼顛
Michael那四件花了我$89
實在有給他貴了點
我不應該聽他什麼買一件第二件半價的
因第一件價錢高
打折的是第二件便宜的
後悔真後悔
因要去看車所以趕快付錢走人

接著帶Ben去看車
到那時是6:05
人家6點關門
白跑一趟

然後去吃飯
老爸捨不得讓Ben出那麼多錢
所以老爸出
然後將收據丟給我

回家路上
我告訴Tom
我說我才在說要省錢
一個下午$200就沒了
以後不隨便出門了

Tom說賺錢就是要花的
是啊那明天我就去花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