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1日 星期二

做好了

今天外面風好大
我實在不太願意出去餵羊
雖然我沒出去並不知道外頭到底是有多冷
但光看那落葉被吹的到處飛
我就已覺得很冷了

今天沒做皂
沒做皂的心情
於是將該包的皂包一包
該貼的labels貼一貼
利害的是
我邊包邊和瑞士的同學聊天
她說妳看妳多好運
包皂還有人陪妳聊天哈~~
是ㄚ我真的好幸運ㄛ!

聊完天皂也包完了
到樓下
實在沒辦法不理會那些羊
只好穿了大外套戴帽子
出去餵羊
結果出去才發現外面滿暖活的
雖暖活仍不想在外逗留太久
快速進出穀倉將羊餵一餵就進屋內

進來後
決定將我那做了很久的手提袋拿出來
將它完工
要不我真要瘋了
因每天都會想著那未做完的事
很困擾我

中飯沒吃
終於完工


接著我又做了一個零錢包
記得幾天前我和Tom去看那show嗎?
我在那及車庫拍賣買了幾個小零錢包

我買那幾個小錢包
不是想要用舊的
我是別有用心

我想要的是那口金
今天我將我自己的一個零錢包(口金一邊掉了)
我將另一邊也拔了下來

就是我自己的零錢包口金掉一邊給我的idea(買舊的零錢袋只為了那口金)
自己畫紙樣
做了一個布的口金包

這是我第一次做不是很完美
尚需修改一下
我想第二個應會更好才對

1 則留言:

  1. 哇! 好漂亮ㄉ包包和提袋!這若讓我拿ㄉ話, 哈肯定拉風極了!酷斃嘞!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