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0日 星期一

放慢腳步

兩個禮拜前看Oprah show
一位太太是學校校長的助理
開學那天她非常的忙碌
有很多東西要買帶去學校

那天她本要送大女兒去學校
先生送小女兒去褓姆家
結果因先生要去看牙醫無法送小女兒
於是兩人交換

太太送八個月大的小女兒去褓姆家
因時間仍很早褓姆尚未起來
於是她決定先開車去買花買甜甜圈...
然後去學校將所有的東西先放下
再送小女兒去褓姆家
小女兒在車上甜睡一點都不吵
讓她放心處理事情

在辦公室內與新老師聊天
聊到兩個女兒
讓她很窩心
一天就這樣過了
下班了
她仍在辦公室內辦公
一位老師進來說
快拿妳的車鑰匙
妳..妳女兒在車內
這時她才想到她那可愛的小女兒被她因忙碌而忘了
當她衝去她車子那時
女兒早走了

現場來賓很多人留眼淚
想想一個女娃娃關在車內
事發處又是在熱個半死的德州
真的無法想像....
那位太太被判無罪
因大家都說她是位很好的媽媽
非常疼愛她那兩位女兒
這純粹是意外
她呼籲媽媽們放慢腳步(slow down)

我現在在趕著做任何事時
我都想到這件事
我都會告訴我自己slow down, slow down

我最近腳步就是有點亂
有些皂的生產量有點趕不上賣的速度
於是我就加強生產量
這對做生意的人來說
是件好事
但我覺得我時間有點不夠用的感覺

今天我將該做的一些事
選項出來做
做完就趕著出去接Michael看牙醫
再送他回學校然後去銀行和超市
回來再整理亂亂的廚房

整理時
心懸其他事
想做這又想做那
後來我告訴我自己慢慢來
一件一件處理吧
事情總是會做完的
show down, slow dow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